泡泡网泡美美专题频道 PCPOP首页      /      泡美美专题     /      新闻    /    正文

高通使出杀手锏:骁龙865跑分曝光,秒杀苹果

  8月9日消息,目前,Geekbench网站上出现疑似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跑分,代号为“Kona”,单核成绩为4149分,多核成绩为12915分。

  据悉,跑分测试的机器采用Android 10系统,搭载6GB运存,小核频率为1.8GHz。据跑分结果可知,骁龙865比骁龙855 Plus的3500(单核成绩)/11200(多核成绩)高出不少,性能提升约15%,其单核得分现已追平苹果A11芯片,多核得分略超苹果A12芯片。

  结合此前的报道,除了代号为“Kona”的处理器外,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将会有另一个版本,代号为“Huracan”。两者均将支持LPDDR5X RAM和UFS 3.0。值得一提的是,在5G方面,其中一款将会集成5G调制解调器,以此满足差异化需求。

  据了解,说到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最大的竞争对手,当属华为麒麟985、苹果A13芯片以及三星Exynos 9825了,不过就各项参数来看,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仍然具备极大优势,可以确定的是,明年上半年的竞争一定十分激烈!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项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