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荣耀智慧屏明天发布:9成首发鸿蒙 余承东亲临

  8月9日消息,荣耀官方再次预热荣耀智慧屏,并表示:“更新,只是常规操作;进化才是未来智慧。”明天荣耀智慧屏正式来袭,下午2:00我们不见不散!据此前消息,荣耀智慧屏将搭载华为自研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NPU,还有YOYO智能语音、AI摄像头和Magic-Link。

  同时,今天荣耀20系列还迎来了软件更新,更新日志中显示:亲爱的用户,本次更新新增了魔法闪投功能,支持与即将发布的智慧屏产品联动,轻松畅享家庭视听体验。这次更新恰好验证了之前荣耀官方所说,荣耀智慧屏玩法多样,会打破传统的电视和手机的交互方式,再加上自研系统和芯片,惊喜多多,实在是不容错过。

  另外,从一张曝光的海报预热图可知,荣耀智慧屏明天亮相,将有超过90%的概率搭载鸿蒙操作系统。此外据了解,明天的荣耀智慧屏发布会,余承东也会出席,这就进一步增加了鸿蒙系统亮相的可能性。

  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荣耀智慧屏明天即将重磅来袭,除了自研系统、AI摄像头之外,智慧屏还将搭载更多新玩法和惊喜,锁定明天下午2:00的荣耀智慧屏发布会,相信定会不负众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