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骁龙855+升降式镜头:Redmi K20 Pro海外版开启预售 3381元起

  8月9日消息,近日,小米Redmi K20 Pro海外版小米9T Pro登陆欧洲市场,它是小米旗下第二款骁龙855旗舰机。目前在欧洲已开启预售,售价为429欧元,约合人民币3381元,比国行版贵了一千多元。不过,该机只是在国际市场上更换了名字,配置与功能上与Redmi K20 Pro没有差别。

  外观上,小米9T Pro (小米Redmi K20 Pro)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6.39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另外,该机的顶部采用升降式装置设计,装置中有前置摄像头、呼吸灯、音效等。此外,还支持第七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配置上,小米9T Pro搭载骁龙855,让游戏速度更快;加入双Turbo,有效降低卡顿;新一代Game Turbo游戏模式,提升游戏灵敏度。

  相机方面,小米9T Pro后置4800万+800万+1300万像素三摄,支持超级夜景模式;前置2000万像素全景摄像头,只需左右转动手机,即可自拍合影。续航方面,该机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27W快充,半小时即可充满58%的电量。

  小米在国际市场上一直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国内的的Redmi K20 Pro ,在国外已演变成了9T Pro。相较于之前的小米9T(Redmi K20),或许这一款会收获更多的用户好评。

  本文编辑:孔霞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