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林斌再曝红米6400万相机细节:感光面积1/1.7英寸

  8月8日消息,小米总裁、联合创始人林斌昨晚在微博发文,放出了此前红米公布的6400万相机的一些细节,其中包括1/1.7英寸超大感光面积、像素四合一技术、智能ISO等。此后,小米CEO雷军转发此微博,并评论称,“底大一级压死人”。

  林斌介绍道,红米的这款6400万超清相机,拥有1/1.7"超大底感光面积、暗光下可以通过4合1达到1.6um单像素尺寸;具备ISOCELL Plus技术,能有效降低串扰,使照片更明亮鲜艳;这枚传感器首次采用DCG技术,能实现智能ISO,让照片亮部不过曝、暗部噪声小;还支持3D HDR智能像素级分级曝光,实现硬件级实时HDR,让逆光拍照更清晰。

  昨天早些时候,小米在北京举行“未来影像技术沟通会”,其间宣布,红米将首发6400万像素相机,小米将首发1亿像素相机。据悉,小米从2018年5月起组建相机研发团队,发展至今成果显著,并已经与三星达成了战略合作,推出了这两款“划时代”的超高像素相机。

  关于这两款相机的搭载机型,目前还暂不明朗。网上有猜测称,小米1亿像素相机将可能于MIX 4系列中首发,而红米6400万像素相机将可能于Redmi Note 8系列首发,值得期待。

  本文编辑:张亦非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