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小米也要做挖孔屏了?已注册多项相关专利

  8月8日消息,据知名科技网站LetsGoDigital报道,小米近期又提交了一项专利,包含了至少3款挖孔屏的外观设计方案。据报道,小米此前还曾注册过多款不同的挖孔屏外观专利,包括“左右双挖孔”、“胶囊形挖孔”等设计。

  从LetsGoDigital此次放出的渲染图能够看出,这款小米新机采用正面居中式挖孔屏,挖孔较小,屏占比看起来比较高,风格与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10有些相像;此外,该机型搭载了后置三摄、双闪光灯,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此前,LetsGoDigital还曾不止一次报道过小米的挖孔屏专利。从报道提供的专利图中可以看出,小米为挖孔屏设计的方案样式繁多,包括“左右双挖孔”、“左中右三挖孔”、“胶囊形挖孔”等各种形态。尽管如此,这些设计专利具体能否付诸实践、量产上市,现在还尚未可知。

  截至目前,小米还从未正式推出过挖孔屏的机型,此次LetsGoDigital渲染图中的机型如果属实,将成为小米首部挖孔屏手机。不过根据有关分析,这款挖孔屏手机可能是一款主打海外市场的中端机型,在国内市场上市的可能性不大。

  本文编辑:张亦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