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听了这些,失眠不再是问题!苹果发布四个Shot on iPhone宣传视频

  8月8日消息,近日,苹果发布四个Shot on iPhone宣传视频,主题为Apple ASMR,都是由iPhone 以及一些专业收音设备录制而成。四个视频分别为刨木头、下雨、低语还有行走的声音。

  据了解,ASMR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睡前音乐播放软件!这款软件不仅能提供丰富的优质轻音乐,还能有效改善睡眠质量。此外,ASMR也被称为颅内高潮,ASMR相关的音效会让听者产生背部点刺、头皮发麻、颅内发麻等感受,会让人感觉到舒服,放松和愉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的四个视频都是由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专业设备所录制,具有高质量的音频和视频。第一个视频为低语声,叙述者在视频中低声说鬼魂森林的故事;第二个视频为刨木头的声音;第三个视频为下雨声,分别是雨滴落在帐篷顶、泥水坑、充气床垫、营地炊具以及地上的声音;最后一个视频是徒步旅行者在泥泞路上、干草地上和穿过沙丘、砾石小径的行走声。

  据悉,这四个视频长达6-10分钟,睡眠困难和睡眠环境不好的朋友不妨戴上耳机试试,感受一下自然环境所带来的声音。

  本文编辑:薛旭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