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高75英寸?一加多款电视产品通过蓝牙认证,配备蓝牙5.0连接

  8月8日消息,据外媒 9to5Google 报道,近日,在蓝牙 SIG 认证网站上出现了多款一加旗下的电视产品。据认证页面信息显示,这些产品名称为“一加 LED TV”,这可能意味着这些一加电视产品都采用的是 LED 背光的液晶面板。

  据了解,此次通过蓝牙 SIG 认证的一加电视型号非常多,有43Q2IN、55Q1IN、65Q2CN、75Q2US等,而这些型号前缀的数字可能代表着电视产品的尺寸大小,即 43 英寸、55 英寸、65 英寸以及 75 英寸,而型号名后缀的英文字母“IN”、“CN”和“US”可能代表着该产品适用的市场,即印度、中国和美国等。

  除此以外,蓝牙 SIG 认证页面还显示,此次通过认证的一加电视都将配备蓝牙 5.0 连接功能。而结合此前一加官方发布的消息可以猜测,此次通过蓝牙 SIG 认证的一加电视将能够与智能手机形成一个真正的“生态系统”。

  目前,一加官方还没有正式官宣这些通过蓝牙 SIG 认证的电视产品,因此还不清楚这些设备的具体配置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