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新增小程序入口 用惯搜一搜还想换吗?

  8月8日消息,据微信晓程序内测报道,近期微信小程序入口正在进行内测,通过引入中心化入口的方式增加优质小程序的曝光量。

  (图源:晓程序内测)

  在曝光的最新小程序内测版本截图中可以看到,发现>小程序中在保留了“附近的小程序”、“我的小程序”、“最近使用”的同时,重新对界面进行了排版,并新添加了“建议使用”、“大家在用”、“动态”等栏目。

  “建议使用”中为用户使用过的4款小程序,“大家在用”为好友经常使用的小程序,“动态”中则罗列了10个微信推荐使用的小程序。此外,“动态”界面会随着用户的进出而更新,并会随机加入几条近期的热点内容,“动态”推荐不仅限于文章,还包括直播、视频、电商、门店等。

  此前,微信小程序设置了搜一搜、下拉栏、浮窗等入口。微信官方表示,此次新增的小程序入口,第一是为了提高效率,为用户提供更快捷的小程序进入方式,第二是帮助用户发现此前没有注意到的有趣小程序。但微信小程序的改版入口最终将以何种形式呈现,还处于未知状态。微信目前正在尝试中心化推荐,为方便用户查找、使用的同时,也使小程序的发展生态更加完善。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