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拯救你的“玻璃心”!vivo手机意外碎屏可免费更换一次原装屏幕

  8月8日消息,据了解,vivo最新推出vivo care保障服务,意外碎屏可以免费更换一次原装屏幕,享受一个小时快修服务,最高能节省1000元。

  目前,智能手机逐渐普及,而意外的碎屏也给消费者带来很多的苦恼。现在,vivo推出了vivo care保障服务,以拯救手滑党。值得注意的是,vivo care保障服务仅限手机屏幕/后盖出现破裂时免费更换原厂原装屏幕/后盖一次,并且仅适用于意外坠落、意外碰撞以及意外挤压导致的碎屏状况。

  据了解,vivo care适用于线上线下购买的手机,含碎屏宝一年,后盖宝(适用于玻璃后盖类手机)以及延保一年服务,每台手机仅支持购买一次该保障服务。用户可以在vivo care保障服务有效期内,携带手机前往全国任意一家vivo官方客户服务中心,经服务中心验证通过可享受该服务。

  vivo care保障服务可在购机的同时一并购买,或者在购机后三天内通过激活电子保修卡,补充购买vivo care保障服务,怕心碎的小伙伴抓紧时间为手机加一层“宝”护吧。

  本文编辑:薛旭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