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泡美美专题频道 PCPOP首页      /      泡美美专题     /      新闻    /    正文

三个屏幕?LG新旗舰将亮相IFA,或为V60 ThinQ

  8月8日消息,LG近日放出一条宣传视频,宣布将于9月6日在IFA 2019(2019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举行新品发布会。视频内容显示,LG可能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一款多屏手机,型号或为LG V60 ThinQ。

  此前,在2月25日的MWC 2019(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现场,LG曾发布过一款旗舰机型——V50 ThinQ。该手机可以外接一块额外的显示屏,从而实现双屏操作或充当游戏手柄。与此不同的是,根据宣传片来看,LG V60 ThinQ似乎采用双面一体、“真全面屏”设计,据此推断,该机型有可能搭载弹出式前摄模块,或具备第三块屏幕用于自拍。

  有消息显示,LG V60 ThinQ将有望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拍摄模组至少为三摄,并支持防尘放水。关于该机型是否支持5G网络,目前尚不明朗;但在此前,LG V50 ThinQ已经推出了5G版,作为迭代版本,LG V60 ThinQ推出5G版的可能性很大。

  此外,LG近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中显示,LG旗下移动通讯业务在第二季度亏损为31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2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0%。在整体销量不佳的背景下,LG能否凭借LG V60 ThinQ的发布扳回一城,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张亦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