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电视2019上半年销量排前,雷军称其原因是持续创新

  8月8日消息,小米电视在三大权威调研机构发布的数据中居2019上半年销量排前,雷军面对网络上的质疑,回应称小米电视销量排前的原因就是持续创新。

  7月24日,小米电视官方称,奥维云网(AVC)、群智咨询和中怡康数据均显示,2019年1-6月,小米电视出货量/销量中国知名。具体来说,2019上半年,小米是唯一出货量超过400万台的品牌,销量排前,市场份额约占20%。对此,有媒体分析称,小米电视拿下中国销量排前靠的是低价竞争。

  而雷军对这一说法进行了回应,称小米电视获此成绩的原因是持续创新。更举例说,小米壁画电视先后获得“2019十佳电视大奖”“高端智能产品奖”“迪斯普大奖——AIOT技术”“彩电创新产品奖”等多项大奖,成功站稳高端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的AIoT技术指的是AI+IoT(Internet of things),也就是把AI和物联网技术结合起来,小米电视已成为这一技术的枢纽产品。

  回顾小米做电视产品的历史,其实它是从2013年才进入这一领域的,只用了短短六年时间就取得了如此成绩。不得不承认,不论是性价比还是创新,这都是小米电视的优势,也因此赢得了用户的喜爱。

  本文编辑:姜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