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10发布:少了这个,依旧是安卓机皇

  8月8日消息,今日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正式发布,与此前爆料相同,Note 10与Note 10+均取消了3.5mm耳机孔。

  此前,三星曾多次对苹果取消耳机孔表示质疑,时至今日,三星也采取了相同的做法。三星表示,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取消耳机孔可以为电池留出更多的空间,从而提高大约2%-3%的电池容量,如果不取消耳机孔,Note 10系列的电池容量将下降大约100mAh。另外,这项操作还可帮助优化触觉反馈系统。三星自身也明白,如果没有更大的好处,移除耳机孔很难被用户接受。

  值得注意的是,上一代6.4英寸的三星Galaxy Note 9拥有4000mAh大电池,仅比Note 9屏幕小0.1英寸的三星Galaxy Note 10,在取消3.5mm耳机孔加成100mAh的情况下,电池容量却减少了500mAh。虽然三星Galaxy Note 10的电池容量出现减缩,但6.8英寸的三星Galaxy Note 10+却拥有4300mAh电池,并且搭载骁龙855处理器+X50基带,这意味着Note 10+将支持5G网络。

  过去业界竞争对手一直声称,手机的防水、无线充电和耳机插孔等实用功能不能集于一身时,三星一直在用实践证明这是可以实现的。如今三星一改自己过去坚守的观点,在新产品中取消了耳机孔,专业人士表示,三星Galaxy以后的旗舰产品也都将取消这一插孔。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