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全面屏+曲面陶瓷:小米MIX 2S又迎大促 售价1799元起

  小米MIX 2S于去年3月份发布,全面屏+四曲面陶瓷,骁龙845,AI双摄等各种名号加身,不仅斩获了德国 iF 设计大奖,而且被多家世界级博物馆收藏,获得了众多领域的高度认可,堪称手机中的艺术品。

  自发布以来,小米已进行了多次降价活动。今日,官方又宣布,8月8日零点,小米MIX 2S还将再降价200元,6GB+128GB售价仅1799元,8GB+256GB售价仅2099元,与上市价3599元、3999元相比,分别降价1800元和2200元。等了一年半的“等等党”,这次是否不必再等?

  外观上,小米MIX 2S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为5.99英寸,分辨率2160*1080,陶瓷机身。配置方面,小米MIX 2S搭载骁龙845,还对“王者荣耀满血版”进行了优化,游戏时功耗更低,散热更好。

  相机方面,小米MIX 2S 后置1200万像素AI超感光双摄,前置500万像素,并支持双核对焦,即使在弱光环境下,拍摄的图片依然能够保持清晰。此外,该机还支持AI梦境虚化及人脸解锁功能。续航方面,小米MIX 2S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18W有线快充和7.5W无线充电。

  另外,小米MIX 2S还对“小爱同学”语音助理进行了优化,在不方便使用手机时,几句话即可快速操作,比如查询天气、拨打电话和收听音频等。

  小米MIX 系列新旗舰发布在即,尽管MIX 2S已是上一代产品,但骁龙845的配置在今天看来也不低,日常生活中照样够用。这次价格是“真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本文编辑:孔霞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