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ROG STRIX LC飞龙水冷高性价比 RGB新品打造超燃灯效


2019年,华硕的产品线再一次丰富,新成员ROG主流一体式水冷——ROG STRIX LC飞龙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登场,为主流水冷市场增添了新动力。而后,华硕又推出了升级版飞龙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风扇增加了RGB灯效,性价比高,助力玩家信仰充值。

 

此次ROG升级版飞龙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定制风扇自带的RGB灯效,为热爱装机的玩家们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虽说现在市面上带有灯效的产品已经比比皆是,但ROG玩家国度的RGB产品,真的做到了同步到各种硬件上,各硬件间的光效能够很好的融为一体成功打造浑然一体的整机灯效。

 

ROG STRIX 飞龙RGB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系列,分为120mm与240mm冷排两种规格搭载ROG独家设计的300px RGB冷排风扇,提供优化气流与静压力38厘米长度的套管橡胶管,适用于多种机箱尺寸。

 

ROG STRIX LC飞龙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的冷头采用微通道技术,散热效率比普通产品提升30%。精准的PWM控制,可在系统执行轻负荷任务或待机状态时令泵和风扇低速运行,有效较少不必要噪音,带来更好静音效果。

 

ROG STRIX LC飞龙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用户可配合同样支持此技术的显卡、主板等硬件打造一体化灯效系统。NCVM电镀技术涂层泵盖上的ROG logo尽显信仰之力。值得一提的是,ROG STRIX LC飞龙支持的AURA SYNC,用户可通过AURA SYNC一站式控制灯效系统,非常方便快捷。

 

新品ROG STRIX飞龙360 RGB一体式水冷散热器,采用AIO一体封闭式方案,自带360mm水冷排,水冷排自带三把ROG定制300px RGB冷排风扇,支持PWM温控变速

 

顶部ROG败家之眼具有RGB灯效,支持1670万色背光,预设6种灯效模式并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可与华硕自家主板、显卡和外设等背光同步,轻松营造绚丽灯效。兼容性方面,ROG STRIX飞龙360支持英特尔Intel LGA115x/1366/2011/2011-3/2066以及AMD Socket AM4/TR4,方便玩家选购。

 

作为ROG系列的产品,ROG STRIX LC飞龙系列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拥有ROG的品质和标志性的酷炫设计又有着更为主流的价格,相信R粉们有全新的选择ROG STRIX LC飞龙系列水冷RGB版本现已开售,全民水冷时代期待你的参与~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