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EMUI10揭秘:性能流畅 打破终端边界

  8月7日消息,万众瞩目的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8月9日举行,华为新系统EMUI 10也将在9日14:30—17:30的演讲会中发布。近日,华为官方发布了一张EMUI 10的预热海报。

  海报显示,“用速度征服未来”,如此霸气的宣传语也道出了其中机密。据了解,EMUI 10基于Android Q开发,新系统将加入方舟编译器,它能够从底层改变安卓系统的编译方式。官方表示,方舟编译器能够将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力提升44%。可见搭载EMUI 10系统的设备性能及运行速度都将获得显著提升。

  除了提升设备性能以外,EMUI 10还有一大亮点,也就是EMUI将实现智能设备跨终端连接。近日,官方发布的一则EMUI 10宣传视频显示,“一起打破终端边界”,终端形态的多样化势必会影响用户的跨终端体验,但是这款新系统或许能够解决用户无法跨终端共享设备的烦恼。

  此外,EMUI 10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发生了变化,主界面为白色,更偏年轻化。相机功能也增设了更多的滤镜选项。在分类入口、探索发现、精彩场馆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目前,官方已公布了首批可升级机型,包括有华为P30、华为P20、华为nova 4、华为nova 4e等35款机型。

  本文编辑:孔霞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