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继续小清新?魅族Flyme 8系统截图曝光:拟物化设计

  8月7日消息,有网友曝光了魅族Flyme 8的系统截图。从图片显示来看,新的系统UI界面的图标改变了很多设计,从之前的扁平化变为拟物化。

  据了解,此次网曝的魅族Flyme 8系统界面截图可能只是其内置的一个主题界面的截图,并不能确认到底是不是Flyme 8的最终效果图。据相关人士透露,魅族Flyme 8还将继续采用扁平化图标设计。整体界面依旧是小清新风格,符合魅族以往的设计风格。

  此前,魅族官方曾经曝光了Flyme 8的渲染图,图片显示采用无边界设计,整体观感十分不错。另外魅族Flyme 8的海报图也被曝光,图片显示主打“快省稳”。

  目前关于魅族Flyme 8,官方并没有公布相关消息,到底什么时间上线也无法确认。如果你想了解魅族Flyme 8的最新消息,可以持续关注本站,或者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