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中国手游发行商排行榜,第一名毫无悬念

  8月7日消息,数据分析公司SensorTower发布了2019年7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lge Play收入排行榜中的前30位。

  榜单中显示,来自中国的30个手游开发商在7月份全球市场上收入超14.2亿美元,市场份额占27%。其中腾讯、网易、FunPlus、莉莉丝、三七互娱排名前五。此外,还有3家中国开发商入围7月全球手游APP Store和Goolge Play收入排行榜Top100,分别是心动网络、Tap4Fun和点触科技。

  作为第一名的腾讯可以说毫无悬念,《和平精英》上线仅五天就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收入,这次又凭借《跑跑卡丁车》等新游再创佳绩,使得旗下游戏在全球手游总收入中较六月增长27%。位列第二的网易热门游戏也很多,包括《梦幻西游》、《阴阳师》等都深受玩家喜爱。

  此外,完美世界7月底上市的《神雕侠侣2》仅在一周内就带来了发行商7月全部收入的12%;米哈游旗下的《崩坏3》经过更新以及限时活动后,也使得发行商收入环比增长68%。引人注意的是,熟悉的Bilibili也在手游方面取得了进步,尽管排名靠后,但仅仅7月中旬发行的《重装战姬》就为Bilibili挤入前30助力不少。

  本文编辑:王晓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