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重新定义智能电视?荣耀智慧屏开关机无广告!

  8月7日消息,荣耀官方刚刚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将于本周六揭开神秘面纱的荣耀智慧屏开关机无广告!

  而此前,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在微博开启的,关于 “开机广告时长多久你能忍受”的投票,也即将截止。目前,大家对电视开机广告这一问题反响强烈,目前已有2.7万人参与投票。最新投票结果显示,用户对开机广告的意见高度一致,81.5%的朋友都选择了‘绝不能忍,一秒都不行’。由此看来,开机广告非常影响体验。

  这次投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用户的需求,绝大多数的用户对于开机广告都表示不能忍。对此,赵明也表示,荣耀智慧屏,没有开关机广告,以后也不会有,消费者体验至上。荣耀像做手机一样做智慧屏,秒开秒关,真的没时间放广告。

  对于市面上智能电视开关机后自动播放的广告,消费者只能无可奈何地忍受从15秒到45秒不等的广告时长。目前来看,开机广告问题是一个普遍现象,而消费者对此怨声载道。但是,电视机品牌商并没有作出改变。此次,荣耀智慧屏免去开关机广告,不仅是其一个核心竞争点,给用户打造了更好的观看体验,更是重新定义了智能电视。

  据悉,荣耀智慧屏分为标配版和PRO高配版,搭载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预装鸿蒙操作系统,内置升降式AI摄像头,尺寸都为55英寸。目前,荣耀智慧屏已经开启预约,预约数量已经突破了10万台,人气相当高。到底它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8月10日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揭晓!

本文编辑:李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