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2019年Q2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数据出炉:OPPO海外市场发展强劲

  8月6日消息,八月初,第二季度全球及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数据陆续出炉。据Canalys、IDC等数据分析机构分析,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下降幅度有所收窄,势头见好。其中,IDC数据显示,OPPO全球手机出货量为2950万部,呈现逆势上涨态势,稳居全球智能手机厂商第一阵营。

  据悉,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332亿部,OPPO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五,占据8.9%市场份额,对比2018第二季度发现,OPPO海外市场出货量有较大提升,增长率在37%左右,海外业务发展呈现大幅增长。由此可见,不止于国内市场,在海外市场布局方面,OPPO更具前瞻性眼光,凭借长久以来的循序渐进、扎实深耕的技术创新以及品牌建设,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自2009年以来,OPPO海外市场业务的开展已经历经10年,经过10年来的发展,OPPO手机业务已经覆盖了中国、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和大洋洲各个区域共计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在超过400,000个售点提供产品销售与服务。

  与此同时,OPPO一直坚持将全球视为一个市场,通过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致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在前沿技术探索上,OPPO围绕用户核心需求进行场景化应用,将“研究”与“开发”两体系并举,拓宽研发布局,在5G领域,2019年OPPO 5G通信标准专利持续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截至目前共完成2200+族全球专利申请,成为首批推出5G手机的终端厂商。目前,OPPO Reno 5G版已成功登陆意大利、瑞士、英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市场。

  此外,OPPO还通过温网、法网合作不断深入海外市场,持续推动OPPO品牌全球化,借此也反映出OPPO的科技创新实力在全球市场上不断受到广泛认可。随着5G的商业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瞄准未来的5G智能手机,OPPO也将积极备战,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推进5G服务的落地,挖掘5G技术更大的潜力,未来可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