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预约量破10万!荣耀智慧屏:鸿鹄818加持,8月10日值得期待

  8月7日消息,荣耀智慧屏全平台预约量突破100000台。据了解,荣耀智慧屏将于8月10在华为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该新品将搭载鸿鹄818芯片和升降式AI摄像头。

  据悉,作为荣耀推出的首款智能时代的新物种,荣耀智能屏在首次亮相后便受到诸多消费者的关注。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荣耀智慧屏在硬件配置方面的表现十分亮眼,它的核心将会是自主研发的鸿鹄818芯片,拥有超强的运算能力和解码能力,保证了智慧屏在画质和音质上的出色表现。

  据了解,荣耀智慧屏还采用升降式AI摄像头,并有海思NPU芯片加持,不仅拥有强大的视频通讯能力,还具有更完善清晰的拍照功能;另外荣耀智慧屏还将内置生命体YOYO,通过语音的形式完成一系列操作。

  此外,有消息称荣耀智慧屏还将首发鸿蒙系统,这一系列让人们对于荣耀智慧屏的期待值进一步上升。8月10日,荣耀智慧屏将在东莞篮球中心举办发布会,它到底有多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张雪儿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