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荣耀9X用户注意了!系统更新推出两项重要优化

  8月6日消息,荣耀9X系列最近推送了系统更新,主要针对拍照进行了相关优化。另有网友反馈,此次版本更新还修复了《NBA 2K19》等游戏中画面模糊的问题。

  据悉,此次更新主要优化了拍照时的光线处理及稳定性,逆光、夜景等场景的拍摄性能有所增强。此外,有网友表示,游戏画面模糊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NBA 2K19》、《和平精英》等游戏的视觉体验有所提升。此外,此次更新还合入了2019年7月的安全补丁,增强了手机系统安全性能。

  荣耀9X系列搭载7nm制式工艺的麒麟810处理器,支持方舟编译器;采用6.59寸“真全面屏”,配备后置4800万三摄(荣耀9X Pro)或4800万双摄(荣耀9X)、前置1600万升降摄像头,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值得注意的是,荣耀9X售价仅为1399元起,性价比优秀。

  官方信息显示,本次更新版本号为9.1.1.120,大小为386MB,目前已陆续推送给用户,可在【设置】-【系统】中进行更新。如需了解更多更新信息及安全补丁详情,可访问华为“服务与支持”官方网站:https://consumer.huawei.com/cn/support/

  本文编辑:张亦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