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荣耀V20闪降300元:麒麟980加持,堪称性价比之王

  8月6日消息,荣耀V20手机迎来闪降优惠,原价为2399元,直降300元,6GB+128GB版本仅售2099元,变身“真香机”。网友对此表示:这次是真的可以入手了。

  据悉,距离荣耀V20发布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年,但这部旗舰产品一直活跃在大众的视野中,作为荣耀V系列的旗舰,本身的创新亮点非常多,但或许由于今年发布的旗舰过多,致使这款荣耀V20凭借降价成为了一部“真香机”。

  作为一部旗舰产品,荣耀V20在外观设计方面设计新颖,拥有6.4英寸全面屏;在相机上,前置25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像素AI超清摄影以及TOF立体深感镜头;在配置方面,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

  需要注意的是,荣耀V20的性能够强,而且在拍照方面的进步也比较明显,整体实用性高,这样一部功能完备的旗舰机现在降价后仅售2099元,你还在做“等等党”吗?

  荣耀V20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1364160.html

  本文编辑:张雪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