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各厂商齐发力:非公版RX 5700系列显卡现身ChinaJoy

  近日,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许多与AMD合作的显卡厂商,比如讯景、盈通和迪兰恒进等多家公司,在AMD的展台上均推出了自己的非公版Radeon RX 5700系列显卡。

  其中讯景在展会上发布了Radeon RX 5700黑狼版显卡,这款显卡使用的是两槽半的插槽设计、拥有一个很大的铝翼散热器和多个铜热管,以及相比前代更多的风扇叶片,虽然采用的是双扇设计,但相比公版RX 5700显卡肯定有更好的散热性能。此外这款显卡配备的是LED灯而非RGB灯光,当XFX闪烁白光时,表示显卡已经启动。

  近几年,女性玩家越来越受到PC外设厂商的重视,但在硬件方面,还很少有专为女玩家订制的产品。此次盈通推出了三款RX 5700系列非公版显卡,都是针对于女性玩家,分别有樱花、粉红系以及宠物系外观。其中樱花和粉红系显卡拥有三扇设计,而采用双扇的宠物系显卡的外观设计也十分有趣,不过具体散热性能和跑分情况尚未得知。

  此外,迪兰恒进也在展会上公布了三扇设计的非公版RX 5700 XT显卡:红魔,这款显卡配备有一个很大的散热器,整体长度超过PCB,散热模块部分有密集的铝制鳍片,同时还有巨大的散热铜管贯穿其中;同样也是两槽半的设计、需要双8pin外接供电。迪兰官方没有公布显卡的性能和价格信息,但应该会在不久后面世。

  (图片来源:WCCFtech)

  本文编辑:王稀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