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2019京东手机金机奖评选火热进行中,快来看看你的机型入选了吗?

  8月6日消息,今日0点,京东举办新一届“金机奖”,评选标准为大众票选与媒体票选决定最终奖项。其中,大众占比60%,媒体占比40%,总分100分制,投票期间将会把消费者得分和媒体得分进行标准化处理,进行权重计算得出。

  据悉,“金机奖”由京东发起,基于京东平台大数据,业界专业人士和大众用户共同评选出手机行业奖项,今年已举办至第三届。奖项设置将包含年度奖项、数据类奖项、专业类奖项以及大众评审类奖项,将于8月16日公布中奖名单。

  在各大奖项板块中,“最受欢迎潮流色”板块共有12款机型参选,其中,华为P30天空之境票数最多,其次是一加7 Pro,还不乏有小米CC9、vivo X27幻彩夏日、OPPO Reno 珊瑚橙、魅族16Xs 珊瑚橙、三星 S10+ 烟波蓝、荣耀20 PRO蓝水翡翠等机型入选,由此可见,渐变色已然成为今年最流行的设计。

  此外,“最受欢迎游戏手机”板块纳入六大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2、IQOO、努比亚红魔3、OPPO Reno10X、Redmi K20 Pro以及ROG游戏手机,截止到目前,黑鲨游戏手机2已获得两千多票的成绩,同其他机型拉开差距。

  除此之外,“最期待新科技”榜单揭晓出如今人们最为关注的新科技,5G位居第一,其次是屏下摄像头、高倍率的光学变焦、人工智能、折叠屏、3D感知。“最期待5G应用场景”中,VR/AR/MR票数最高,可见人们对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技术的期待。

  现在,京东“金机奖”的评选已经正式开始,投票截止到8月15日中午12点,每个用户每天可针对每个奖项投出宝贵的一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京东参与投票哦!你最喜欢的潮流色是什么?评论说出你的看法吧。

  本文编辑:项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