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AMD Radeon Pro WX3200测试报告

  AMD Radeon Pro WX 3200显卡预计将于2019年第3季度通过newegg等领先的电商平台和PCM等经销商上市,并在今年夏天支持Boxx,Dell和HP等商业工作站。

  AMD Radeon Pro WX3200简介

  AEC(建筑、工程和结构)和制造业面临着对更高质量视觉效果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长期以来,这些领域的CAD工程师和设计师一直面临着挑战,他们要找到一个工作站解决方案,能够在性能和稳定性之间实现理想的平衡,同时成本控制在日益紧张的项目预算之内,并可满足其工作环境的严格空间限制

  专为满足当今CAD专业人士的需求而设计的高性能、半高型AMD Radeon Pro WX 3200显卡的电商建议价为199美元。它可以提供均衡的功能、性能、效率和价值,专为中小型企业所需的紧凑型工作站设计。

  为了确保AMD Radeon Pro WX 3200显卡能够在最流行的专业设计应用程序中流畅运行,它已经通过了多数程序的ISV认证,包括:ACCA® Software,Altair solidThinking Inspire,ANSYS®,Autodesk® Inventor®,Autodesk® Revit®,Autodesk® VRED Professional,Bentley Systems MicroStation,Beta CAE Systems,CGTech VERICUT,CNC Software Mastercam,COMSOL Multiphysics,Dassault Systemes® Abaqus,Graphisoft ArchiCAD®,Hexagon Apex Iberian Lynx,Hexagon Marc/Mentat,Hexagon Patran®,Siemens PLM Software Solid Edge®,等等。

  在设计新的专业显卡时,AMD解决了各种因素,包括性能、内存、大小、显示输出、功耗和持续的驱动程序支持。主要功能包括:

  AMD最具成本效益的认证图形解决方案电商建议价为199美元,适用于小尺寸工作站,制造业及AEC的CAD工程师和设计师们现在有了一个伟大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性能和功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提供

  令人惊艳的效果。

  采用宝蓝配色的AMD Radeon Pro WX3200

  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详细参数:

  二、AMD Radeon Pro WX3200实际应用测试接下来,就让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接受测试软件残酷的折磨,并看其在考验中的具体表现吧。

  ⑴测试环境:

  测试工具一:SPECviewperf13.1专业显卡评估工具

  SPECviewPerf是一个由C语言编写简单易用的OpenGL性能测试程序,用于测量运行在OpenGL应用程序接口之下的系统3D图形性能。测试中的文件称为场景,表现了一个流行的来自真实应用程序的图形渲染和操作创建的混合 。全新的SPECviewperf®13.1测试更加贴近真实的工作应用, 其中一些测试场景甚至包含有超过6000万个定点数据,多种图元模式(如:线框模式、实体着色模式等),能够充分反映出工作站的专业性能,其专业性已经成为新一代的专业显卡测试基淮, 是公认的最权威的专业图形性能测试标杆。

  ●SPECviewperf性能测试衡量标准

  通常情况下,测试数值没有具体标准,越高代表该图形性能的处理能力越强。

  同样我们也对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的同类产品NVIDIA Quadro P620显卡和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还有AMD Radeon Pro WX3100显卡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对照表如下:

  SPECviewperf 13.1测试结果对照表

  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是专为满足当今CAD专业人士的需求而设计,从这一块的数据来看,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在这一块上要高于NVIDIA Quadro P620显卡,接近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从整体数据来看,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确实是AMD Radeon Pro WX3100显卡的升级版。

  测试工具二:TechPowerUp GPU-Z显卡检测工具

  TechPowerUp GPU-Z工具主要用来:1.检测显卡GPU型号、步进、制造工艺、核心面积,晶体管数量及生产厂商。2.检测光栅和着色器处理单元数量及DirectX支持版本。3.检测GPU核心、着色器和显存运行频率,显存类型、大小及带宽。4.检测像素填充率和材质填充率速度。5.实时检测GPU温度、GPU使用率、显存使用率及风扇转速等相关信息。

  如下图为GPU信息:

  由于是最新出的产品,所以此工具有些方面没有检测到AMD Radeon Pro WX3200的详细信息,不过我不是给大家看这个的,而是给大家看如下图:

  AMD Radeon Pro WX3100显卡信息,如下图:

  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信息,如下图:

  NVIDIA Quadro P620显卡信息,如下图:

  此数据是在开机后5分钟的数据,电脑只运行了必要的软件和程序,从数据上看,

  AMD的显卡在准备工作上要比NVIDIA Quadro的显卡略强。

  测试工具三:Geeks3D FurMark v1.18.2.0显卡性能测试工具

  Geeks3d Furmark是一款电脑软件,这款软件可以自定义分辨率,可以选择反锯齿是否开启,还可以设置动态背景、动态摄像机、拷机、poft fx等等项目。它和OpenGL FurRenderingBenchmark很相似,界面和使用上都很相似。不过不同的是FurMark已经在测试OpenGL 2.0的性能。因此,显卡要求NVIDIA GeForce 5以上和AMD/ATI Radeon 9600或S3 Graphics Chrome 400 series以上。这个测试提供很多选项设置,包括全屏/窗口设置、MSAA选项、窗口大小、测试时间、当然还有GPU稳定性测试.

  为此,使用Geeks3d Furmark中极端折磨模式对AMD Radeon Pro WX3200,AMD Radeon Pro WX3100,NVIDIA Quadro P1000和NVIDIA Quadro P620显卡进行性能稳定性测试。

  下图为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测试结果:

  下图为AMD Radeon Pro WX3100显卡测试结果:

  下图为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测试结果:

  下图为NVIDIA Quadro P620显卡测试结果:

  测试时间为20分钟,在开启测试过程中,NVIDIA Quadro P620和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都出现了3秒的黑屏,才开始出现测试画面,而AMD Radeon Pro WX3200和AMD Radeon Pro WX3100显卡并没有,开始以为是由于连续测试导致性能有所下降的,所以,为此我关闭电脑停机5分钟后再次测试,但是还是有3秒的黑屏才开始有测试画面,虽然四个都是入门级同类产品,但NVIDIA Quadro P620和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出现这种问题是不应该的。

  从温度上看,虽然都不是高配显卡,但对于显卡来说,在这个Geeks3d Furmark测试工具中,温度越低代表着性能越好,通常情况下,低配显卡在Geeks3d Furmark测试工具中,低于80℃属于合格的。

  从FPS最大值和FPS最小值来看,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的FPS最大值和FPS最小值分别为23和21,20分钟的平均值为22,NVIDIA Quadro P620显卡FPS最大值和FPS最小值分别为23和2,20分钟的平均值为22,AMD Radeon Pro WX3100显卡的FPS最大值和FPS最小值分别为22和17,20分钟的平均值为18,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FPS最大值和FPS最小值分别为27和2,20分钟的平均值为24,虽然平均值avg 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和NVIDIA Quadro P620显卡都相等,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高于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avg,但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和NVIDIA Quadro P620显卡的avg与Max FPS相差值均比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的avg与Max FPS相差值大,这代表这在稳定性性能来说没有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强。除此之外,还有GPU的利用率问题,AMD Radeon Pro WX3200和MD Radeon Pro WX3100显卡都可以100%利用率,而NVIDIA Quadro P1000和NVIDIA Quadro P620显卡的利用率一直是99%,没有到达过100%,对于我来说,这就很难受了!而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比AMD Radeon Pro WX3100显卡更稳定!

  测试总结:

  在CAD领域上,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优于NVIDIA Quadro P620和AMD Radeon Pro WX3100显卡,接近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在使用过程中稳定性说,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比NVIDIA Quadro P620,NVIDIA Quadro P1000和AMD Radeon Pro WX3100显卡更好,更稳定;

  整体性能来看,AMD Radeon Pro WX3200显卡强于NVIDIA Quadro P620和AMD Radeon Pro WX3100显卡,接近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