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16英寸MacBook Pro预计年内发布,更窄边框 将替代15英寸版

  8月6日消息,距离今年下半年苹果的新品发布会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除了备受瞩目的“浴霸”iPhone之外,关于16英寸MacBook Pro的相关信息也是不断放出。有资料表明,苹果即将推出全新的MacBook Pro产品,这款产品将拥有3072×1920的分辨率,这比目前15英寸MacBook Pro的分辨率要高。根据IHS Markit研究公司的最新消息,这款新的MacBook Pro预计将于9月投产,年内发布。

  IHS Markit研究公司分析师指出,从9月份开始,16英寸MacBook Pro的月产量将达到3.9万台左右。他声称,此次发布的新款预计最高可配备英特尔八核Coffee Lake Refresh-H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正是目前15英寸的MacBook Pro中采用的最优异的八核i9处理器。另外,曾有报道称,新款苹果笔记本电脑的边框将会更薄,可以在保留原有机身尺寸的前提下嵌入更大的屏幕。

  值得我们关注的是,一旦全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发布,那么15英寸的MacBook Pro将可能不再继续生产。据包括OEM和面板供应商在内的业内人士称,11月之后将不会再继续生产15英寸版本的机型零部件。

  至于16英寸的MacBook Pro发布时间的问题,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预计要到2020年或2021年才会上市。截止目前,具体发布时间和发售价格仍旧是个谜,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本文编辑:徐一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