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4款家中儿童必备的平价手表,你选哪一个?


引言:

随着科技水平的快速发展,智能手表也不断涌现。尤其是儿童智能手表广告也是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

随着科技水平的快速发展,智能手表也不断涌现。尤其是儿童智能手表广告也是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儿童智能手表不仅仅是可以方便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交流沟通,还可以即时掌握孩子的定位信息。越来越多的厂商也在儿童智能手表里加入多样化的功能,比如打电话、听音乐、记录运动数据、拍照等功能。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几款火爆的物美价廉的儿童手表~


小寻Mibro 小米生态链 儿童电话手表A3

  在外观上,小寻儿童电话手表A3采用了正方形造型设计,并且还搭载了1.44英寸超大触控彩屏设计,平时操作的话,大部分都可以以触控操作实现,给小朋友在操作方面提供了方便。另外,仅有一个实体按键,基本用于开关机使用。右侧有SIM卡槽,装取SIM卡比较方便。

  在功能上,除了简单的电话、语音信息、设置以及秒表之外,最为特殊的就是小爱同学了,需要连接wifi,在连接成功之后,能够呼叫小爱同学,可以跟它聊天对话、讲故事、查天气等等,适合回答孩子们平时问的各种千奇百怪的问题。

  在续航上,小寻儿童电话手表A3升级了续航能力,提升30mAh电池容量,内置了460mAh锂电池,采用低功耗电量算法,续航能力成功的提升了25%。最长待机时间可达7天,持续8小时通话,拥有60小时的出色续航表现。背面部分带有硅胶套的Micro USB充电接口,充电方便。

  另外,小寻儿童电话手表A3支持6重定位,其快速性速度不超过10秒,可以定位精度室外5米,室内则是10米,准确快速的定位可以熟知小朋友当前位置。家长可以绑定APP,支持安卓和IOS系统,只需通过手机扫描手表提供的二维码即可快速绑定成功,非常的简单。这款小寻A3的售卖价格为149元。

小寻儿童电话手表A3智能定位手环学生初中生男孩女孩小孩多功能wifi儿童手表手机触摸屏小寻mibro旗舰店官网

【在售价】149.00 元

【券后价】139.00元

-----------------

【立即领券】点击链接即可领券购买:https://s.click.taobao.com/mc45L4w

【立即下单】点击链接立即下单:https://s.click.taobao.com/Kr35L4w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C

  在外观上,米兔儿童手表2C延续了简约可爱的风格,看起来又不失时尚感。精致的马卡龙圆形设计,酷似一个“小黄人大眼萌”的小宠物,独特造型充满童趣。目前有甜蜜的草莓色与纯净的天蓝色可选,这2种颜色十分讨孩子们的喜爱。

  在设计上,专为孩子设计的实体双按键,上键接通,下键挂断,长按下键发送求救信号,保证孩子安全。 简单的操作让宝贝和家人、伙伴通话、语音交流更方便。环形设计特别贴合孩子的手腕,让孩子佩戴时手腕活动更自在,玩耍时可以更自由。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C选用了食品接触级液态硅胶表带,全包裹表带QQ糖般的质感,在调皮好动的年龄段,最大程度预防孩子嬉戏玩耍时可能会发生的划伤风险。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C表身只有37.8克,大约是两块橡皮的重量,非常轻巧舒适。

  另外,表带还可自行拆下清理更换。电话卡的插口位置,支持标准Nano SIM卡。USB 充电线,标准情况下,充满一次电可以待机5天以上。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C能被10个手机号码绑定,设置通话白名单,将其他的电话阻拦在外,完全不用担心孩子会接听到陌生人骚扰电话。199元的售卖价格也不贵,还能随时了解孩子的定位,非常值得购入。

【立即下单】点击链接立即下单:https://item.jd.com/7401190.html


360儿童手表6C拍照版电话手表

  在外观上,360儿童手表6C拍照版表扣采用针扣式设计,塑料材质,不会划伤皮肤,佩戴起来非常舒适。表盘右面设计有一枚按键,可作为儿童手表的开关机键使用,而在按键上面为儿童手表的扬声器孔,孩子不需要将手表贴近耳朵,有利于保护孩子的听力。

  在配置上,360儿童手表6C拍照版搭载了一块1.3英寸彩色TFT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240 x 240,可以清楚看到表盘内容,且支持自主调节屏幕亮度。侧面设置了摄像头,能够在不影响儿童手表外观的前提下,利用摄像头来拍摄孩子周围环境,从而保护孩子的安全。

  在功能上,360儿童手表6C拍照版有工智能问答功能,孩子可以向手表提问,拓展孩子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知识。还有其他趣味功能,比如:讲故事、运动记步、定时提醒等,它不仅是孩子安全的“守卫者”,也是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机器人”。

  总体来说,360儿童手表6C拍照版操作简单、佩戴方便,续航能力持久,手感柔软舒适。采用标准SIM卡槽,位于充电接口的旁边。充电口采用标准的Micro USB接口,手表本身也自带有一根充电线,孩子也可以及时给手表充电,非常方便。179元的360儿童手表6C价格也属于可接受的心理范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给孩子来上一款!

360儿童电话手表6C男女GPS定位小孩电话手环智能学生电话手表

【在售价】179.00 元

【券后价】169.00元

-----------------

【立即领券】点击链接即可领券购买:https://s.click.taobao.com/xeA3L4w

【立即下单】点击链接立即下单:https://s.click.taobao.com/UWH3L4w


360儿童电话手表SE3

  在外观上,360儿童电话手表SE3采用可替换的嵌套式设计,安全柔软的液态硅胶材质,具有很好的贴肤柔软性,不仅有防水、防尘的作用,而且还对孩子的皮肤有保护效果甚。产品具有樱花粉,天空蓝两种颜色可以选择,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能佩戴绽放光彩。

  在功能上,长按SE3的圆形键就可开机,开机后屏幕显示背景表盘,界面显示信号强度,时间,电量,日期等信息。SE3包括有精准定位,双向通话,炫酷彩屏,语音聊天,一键报警,碰碰交友,习惯培养,超长待机,超低辐射,符合孩子的全方位需求。

  在配置上,360儿童电话手表SE3采用ARM-7EJ-S架构的联发科MT2503T主芯片,隐藏式设计的SIM卡槽,支持移动联通。搭配了600mAh锂电池,能够实现充一次电,达到七天超长待机,使用寿命久,屏幕为1.44英寸彩色电容式TFT屏,触屏操作方便,让孩子简单易学。

  在定位上,SE3设计者采用双星五重定位,定位精度为20m,能够及时记录位置、刷新定位,最大程度上保证孩子的安全。同时辅助有一键报警功能,以免孩子出现意外紧。总的来说,SE3外形时尚,功能多样,通话清晰,定位准确,续航超长,让孩子拥有一个安全放心的童年。这款360儿童手表SE2的最低售价为159元。

【热卖爆款】360儿童电话手表se3plus小学生智能生活防水gps定位手表手机多功能男女孩初中生运动手环se3

【在售价】159.00 元

【券后价】149.00元

-----------------

【立即领券】点击链接即可领券购买:https://s.click.taobao.com/gnr2L4w

【立即下单】点击链接立即下单:https://s.click.taobao.com/9at2L4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