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多款新机型号曝光:诺基亚6.2和7.2发布在即

  8月6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诺基亚旗下的多款新品手机获得了多个国家的认证,这意味着,在近期内诺基亚将会在多个国家发布新机。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近日,诺基亚旗下的诺基亚 6.2 和诺基亚 7.2 两款新机通过了印度尼西亚通信部门的认证,预计将在不久后正式于印度尼西亚上市。

  据了解,在此次的认证文件中有一款手机的型号为 TA-1192。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型号的手机也通过了俄罗斯通信部门的认证,目前还不确定这个型号是属于诺基亚 6.2 还是诺基亚 7.2。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两款诺基亚新机将会在本月一同被发布。

  在配置上,诺基亚这两款手机都将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支持 NFC 功能。而在外观设计上,诺基亚 7.2 将采用水滴屏的设计。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 7.2 的后置镜头模组采用的是圆形浴霸三摄设计。

  除了诺基亚 6.2 和诺基亚 7.2,据外媒 Nokiapoweruser 报道,近日,诺基亚旗下两款型号为“TA-1193”和“TA-1201”的智能手机通过了印度的 BIS 认证。这意味着,HMD 可能会在近期内举办一个大型的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多款诺基亚新品智能手机,一起期待吧!

  (本文图片据源自网络)

  本文编辑:陆添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