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ChinaJoy2019精彩回顾::英特尔是如何制霸全场的?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刚刚落下帷幕,接近36.47万人次的观众不出意外创造了历史新高。作为国内最大的数字娱乐游戏展会,同时也是最大的游戏硬件展会。今年的ChinaJoy令人瞩目的当然是连续第三年包馆的英特尔。

连续三年霸气包场


    作为PC产业的绝对龙头,英特尔历来都是带领着众多OEM厂商用最霸气的方式,毫不掩饰的展示着自己的实力。这其中最为极致的方式就是连续第三年承包了整个上万平米的E5馆。

    能够实现包场,不仅是英特尔在预算方面的实力。也同样代表着强大的产业号召力。今年包括京东、天猫、联想、清华同方、惠普、网鱼网咖等等OEM厂商和合作伙伴为英特尔的专属展馆带来了丰富的内容和众多强大的硬件产品。

桌面平台展示最强性能


    作为游戏相关的展会,英特尔馆的主角自然就是各种各样强悍的PC硬件产品。这其中自然少不了英特尔官方定义”为游戏而生“的酷睿i7系列处理器的身影。

    搭载酷睿i7处理器的游戏MOD主机吸引了现场众多的目光。

    当然,定位更高的旗舰级产品酷睿i9也不会缺少亮相的机会。一款以酷睿i9包装盒为灵感打造的MOD主机吸引了大量玩家的目光。

除此之外,英特尔还展示了众多富有特色的MOD主机产品,均采用最新的第九代酷睿处理器,代表了目前最为强悍的游戏性能。

多款最新游戏本产品压阵


    相对于桌面平台,在游戏本领域,英特尔几乎完全占领了整个市场。所有主流游戏本均采用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此次ChinaJoy展会现场,英特尔就展示了多款最新的搭载九代酷睿处理器的游戏本产品。

    现场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刚刚面世的小米游戏本2019,搭载了全新的酷睿i7-9750H处理器,拥有6核心12线程,搭配RTX 2060显卡和144Hz屏幕。性能方面完全可以满足多数游戏的需求。

    除此之外,联想拯救者也推出了全新配色的Y7000P游戏本产品,同样全系列搭载第九代酷睿处理器,性能澎湃,足以轻松驾驭大多数主流大作的运行需要。

    此外,现场还展示了一些近期发布的,搭载九代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

ROG冰刃3S

惠普暗影精灵5

拯救者Y7000P

机械革命Z2Air

ROG枪神3S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燃烧电竞之魂


    除了硬件盛宴之外,按照惯例,英特尔还在现场带来了“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上海站的活动。现场邀请到了EDG战队的专业选手与现场玩家亲密互动。

    EDG与现场玩家进行的水友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顶点。

    最强的硬件、最酷炫的产品和最高的现场人气,共同构成了英特尔今年在ChinaJoy现场的最强阵容。英特尔也凭借多方面的极致表现,成为了今年ChinaJoy现场最霸气也最令人侧目的厂商。

    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ChinaJoy英特尔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加令人热血沸腾的阵容!

本文编辑:孙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