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努比亚Z20发布倒计时,超级夜景超级微距外还有惊喜!

  8月5日早9点,努比亚总裁兼创始人@倪飞微博宣布:“距努比亚Z20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还有3天!”并转发发布会倒计时3天海报。

  努比亚Z20发布会将于本月8日在北京举行,这场名为“致·影像”的发布会带来哪些突破,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其实从倪总爆出的努比亚样张和8月1日后每天转发的倒计时海报,我们已经可以看出很多这部拍照旗舰机的强大功能了。

  努比亚的倒计时海报全部使用努比亚Z20实拍,再搭配文字,我们能清晰的感受到努比亚Z20强大的拍照能力。“用镜头点亮星辰大海”,这是倒计时7天海报的宣传语,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出努比亚没有食言,努比亚Z20真的在夜空中捕捉到了每颗星辰的光亮,成功的点亮了黑夜。

  从这张样张中,我们也能看出努比亚在星空摄影方面强大的实力,不愧是最早喊出可以拍星星口号的手机。

  “用镜头照亮绝美夜色”,这张倒计时6天的海报中上海滩灯火通明,画面非常干净,努比亚Z20成功点亮了黑夜。

  上面这张对比图,更是将努比亚Z20的夜拍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夜景模式下,原图亮处没有发生过曝,暗处也没有产生涂抹,天空、建筑、水面,层次分明。

  “用镜头纵览天地”,倒计时5天海报中广阔又壮丽的风景图配上宣传语,努比亚Z20毫无疑问的具备强大的超广角拍摄能力。

  原图中故宫角楼,非常局促,而使用超广角镜头拍摄后,整个画面变得空间感十足,故宫角楼被更完整的展现了出来。

  “用镜头绽放微观世界 ”,这张倒计时4天海报说的肯定是努比亚Z20在微距拍摄方面具有的不俗能力。

  在努比亚Z20的微距镜头下,树叶的每个细微脉络,叶片枯萎后黄色与绿色的交汇处,叶柄处颜色的变化,一览无遗。

  “用镜头捕捉流动之美”是今天倒计时海报的宣传语,这张拍摄河流的照片,画面稳定又十分清晰,这主要归功于努比亚的电子光圈,通过软件模拟实现改变物理光圈大小,我们可以拍出非常多美丽又有趣的照片。

  努比亚的创新理念贯彻在它的每一代产品之中,独立测光、NeoVision影像系统、测光与对焦分离、入电子光圈、光绘2.0、RAW NDG无损格式等手机拍摄领域创新科技的突破,再加上国内外斩获的许多大奖,尽管早已在科技创新方面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但努比亚仍不会停下创新的脚步。

  Z系列作为努比亚的旗舰系列,一向以时尚的外形和强大的摄影能力被大众所熟知,而努比亚每次的旗舰发布都会在这两点之外,给大家带来意外之喜,这次8月8日的发布会我们又将会迎来怎样的“意外”呢?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