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真香来袭!英特尔660p 2TB NVMe固态硬盘淘宝仅售1298元

  目前,容量为2TB的英特尔660p QLC固态硬盘淘宝售价仅为1298元,而京东售价为1449元,两者相差151元。

  据了解,英特尔旗下首款QLC SSD——Intel 660p是在2018年全球闪存技术峰会上推出的,是600p的升级版,有512GB、1TB、2TB三种容量。搭载的是3D QLC NAND技术,可以满足当下越来越大的存储容量需求。

  据悉,英特尔固态硬盘660p是一款基于QLC闪存颗粒的PCle固态硬盘,延续了英特尔的闪存单元技术和优质制造,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日常计算和多任务处理。走PCI-E3.0 x4通道,支持NVMe协议,顺序读写速度均可达1800MB/s,4K随机读写性能为220000IOPS。

  此外,我们此次推荐的虽然是来自淘宝的产品,但是也无需担心售后问题,英特尔的质保服务是非常优秀的,即便是在淘宝渠道购入的产品也能够享受到5年的有限保修服务,但是QLC颗粒的寿命相比TLC还是略差,虽然拥有2TB的大容量,但也不建议大家将这块硬盘作为主系统硬盘,但是用来存放一些视频、不重要的文档还是非常实用的,存放大型游戏也可以有效提升游戏的载入速度。

  英特尔660p 2TB M.2 NVMe固态硬盘淘宝购买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83.271e5194t5yx5x&id=593612060037

  本文编辑:刁磊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