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5G时代到来!国内首款5G手机开售,第一位5G用户出炉

  8月5日消息,今天凌晨,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手机正式开售,在线下,位于北京慈云寺的苏宁易购广场5G体验店中,苏宁首个5G买家产生;在线上,零点时分,第一台中兴Axon 10 Pro 5G版从京东出货仓正式发出。

  据悉,2019年5月6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首日,中兴通讯举行中兴天机Axon 10 Pro系列发布会,宣布中兴天机Axon 10 Pro 4G版在国内上市。同时,随着工信部5G牌照的发放,中兴手机高举“5G先锋,唯快不破”的旗帜,在8月5日正式发售天机Axon 10 Pro 5G版。

  据了解,今天凌晨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手机在京东、苏宁正式开售,针对首批5G手机上市,苏宁易购更是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旧手机满500返500,活动时间将从8月18日持续到12月31日,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真正将5G手机送到用户身边。

  此外,在8月份将有四款5G手机上市,除了这部已经开售的中兴Axon 10 Pro 5G以外,还有华为Mate 20X 5G版、三星以及vivo的5G手机都将陆续上市开售。

  中兴5G版手机官网购买链接>>https://www.myzte.com/item-2352.html

  本文编辑:张雪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