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行情    /    正文

满满少女心!小米生态链推出口红电动牙刷

  近日,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发布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牙刷——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Q3,这款牙刷能够轻松的放入女性随身的口袋、化妆包中,非常轻便,十分适合外出携带,并且外观设计时尚靓丽,非常具有少女心。

  外观上,贝医生Q3声波电动牙刷采用蜜桃色渐变设计,整个牙刷呈粉红渐变色,充满少女心的感觉。牙刷具有金属质感腰线,机身如口红一般大小,仅重45克,十分轻便,占用空间小,能够轻松的放在女性化妆包中,方便女性外出旅游、出差携带。

  贝医生Q3声波电动牙刷具有IPX7级防水特质,能够用水冲洗机身,即便是外出游玩,牙刷掉入水中也不必担心。刷毛采用美国杜邦进口0.12mm软毛,细密柔软,像化妆刷一样细腻,3D立体植毛,能够深入洁齿,有效护龈。搭配专为女性研发的洁齿护龈马达,每分钟震颤高达31000次,同时震感柔和、不刺激,并支持清洁、轻柔、按摩3种强弱档位,呵护女性敏感牙龈。

  同时,这款牙刷还具有智能记忆功能,30秒停顿一下,提醒转换刷牙区域,2分钟就可以完成牙齿清洁。贝医生Q3声波电动牙刷内置350mAh锂电池,采用USB便捷直充方式,一次充满电量,可以长久续航30天。

  这样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外观美丽、轻便好用的声波电动牙刷目前京东售价为169元,七夕快要到了,小伙伴们可以给自己的爱人买一支,让她每天笑口常开。

  贝医生DR.BEI电动牙刷,京东售价169元>>点击购买

  本文编辑:胡庚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