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三款新旗舰拍照手机曝光,采用1/1.7英寸超大传感器!

  8月3日消息,据媒体dcfever报道,索尼将在下半年推出三款旗舰级拍照手机,配备1/1.7英寸堆叠传感器,这比大部分数码相机所用的1/2.3英寸传感器还要大很多,除此之外,还会加入索尼全新的独家技术以提升其拍摄性能。

  据悉,索尼三款旗舰拍照手机将分别采用6.5英寸4K屏幕、6.1英寸及5.7英寸屏幕,都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分别采用6GB 以及8GB 运行内存。主相机将使用1200万像素1/1.7英寸堆叠传感器,传感器内设2GB DRAM(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同时能够提高拍摄时的运算速度,实现全新的低速录影功能。

  索尼在上半年推出了旗舰机Xperia 1,虽然主相机的26mm镜头仅配备了1/2.6英寸传感器,但是它采用了f/1.6大光圈以及全新的影像运算方法,这使得Xperia 1的拍照效果比以往1/2.3英寸传感器相机还要好。即使我们目前还不知道全新独家技术到底是什么,单是1.7英寸传感器,就能够猜测新的旗舰手机的拍摄能力将会更上一层楼。

  本文编辑:杨璐瑶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