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仅相当于一枚鸡蛋重,雷蛇发布轻量化旗舰Razer Viper鼠标

  8月2日消息,雷蛇官微宣布Razer Viper雷蛇毒蝰鼠标今日正式发布。Razer Viper是一款超轻量化设计的游戏鼠标,采用轻量耐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重量只有69g,仅相当于一枚鸡蛋重,十分轻便。

  Razer Viper雷蛇毒蝰鼠标外观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左右按键上,这款鼠标的按键部分和上壳后半段是分开的,外观上看起来非常协调统一。另外左右键配备了光学开关,并且鼠标的按键比之前的雷蛇鼠标高度更低,鼠标左侧还具有防滑橡胶垫,有助于用户抓握。

  据悉,Razer Viper搭载最高约7000万次的Razer全新光学鼠标微动,通过红外光束触发敲击,可以真正意义上实现零失误的执行度,无回弹延迟比传统机械式微动快约三倍。Razer Viper配备自家高性能的PAW 3390光学传感器,可以精准同步用户的手部移动路线。这款鼠标还设置了5个默认DPI,分别是400、800、1200、1800、2400和3200,并且最高可以设置为16000DPI。

  此外,这款游戏鼠标还搭载了Razer Speedflex超柔线缆,雷蛇表示这款线缆如鼠标一般轻巧,线缆表面具有光滑的纹理,能够减少鼠标拖拽产生的阻力。Razer Viper还配备CHROMA幻彩灯光系统,用户可以选择个性化的色彩及效果模式,并且能够与其他的RAZER CHROMA设备进行灯效联动,打造一体化沉浸式游戏体验。

  最后是这款鼠标的价格,目前京东雷蛇官方旗舰店售价为499元,有想要购买的朋友快去抢购吧。

  本文编辑:胡庚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