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两千元的四摄手机!华为nova 5i Pro今日开售!

  8月2日消息,今日,华为手机官博发布微博称华为nova 5i Pro于8月2日上午10:08全正式开售。

  此次华为nova 5i Pro的亮点主要在拍摄方面,采用与华为Mate 20系列一样的四镜“浴霸头”设计。一机四镜头,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多功能覆盖全面拍照场景,做到随处可拍,随手不凡。

  拍照厉害,其他配置也不含糊。华为nova 5i Pro采用6.26英寸极点全面屏,后置指纹识别,屏占比超高,搭载麒麟810处理器,达到了80%的性能提升,最高还可选择8GB内存+256GB存储空间,保证用机流畅,随手下载。其配置的4000mAh电池以及20W快充,保持超强续航能力。

  华为nova 5i Pro的起价为2199元,最高不超过3000元,性价比相当不错,心动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本文编辑:李欣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