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轻”松掌控胜利!雷蛇Viper毒蝰鼠标今日发布!

  8月2日消息,Razer雷蛇官方微博称,Razer Viper雷蛇毒蝰鼠标今日发布!这款Razer Viper毒蝰鼠标,是为职业FPS竞技领域专业打造,由职业电子竞技选手参与研发。

  从外观来看,Razer Viper毒蝰鼠标低调内敛,设计简洁。Razer Viper毒蝰采用隐藏式Logo灯,将雷蛇标志性Logo隐藏,只有在插上PC之后,标志才会亮起来。另外,它采用低背部曲线设计,上壳最高处高度也仅为3.7cm,并且鼠标左、右键采用对称式设计,使得左右手可以通用。

  更为重要的是,它搭载了最高约7000万次寿命的Razer全新光学鼠标微动,还配备高性能的PAW 3390光学传感器以及为减少拖拽阻力而生的Razer Speedflex超柔线缆,不仅减少线缆对鼠标动作的束缚,在重量方面也更显轻质。

  这款超轻量化设计的毒蝰游戏鼠标重量仅为69克,业内人士表示,该鼠标树立了竞技级鼠标的新标杆。Razer Viper毒蝰鼠标现在京东平台进行预售中,京东价449元,定金10元,可抵60元。

  预定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7172556.html

  本文编辑:程金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