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佳能G7X Mark III与G5X Mark II在台开售,掀起视频创作新潮流

  8月2日消息,近日台湾佳能邀请众多摄影爱好者和媒体召开了新品发表派对,宣布此前佳能推出的PowerShot G7 X Mark III和PowerShot G5 X Mark II正式在台开售。其中PowerShot G7 X Mark III售价19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404元,PowerShot G5 X Mark II售价23990元,约合人民币5319元。

  自发布开始,佳能PowerShot G系列就凭借其高画质的图像和短片拍摄功能深受用户欢迎。G7 X Mark III与G5 X Mark II都具有高颜值且小巧的机身,搭载全新的一英寸堆栈式CMOS传感器和DIGIC 8第八代影像处理器,录影性能和连拍性能相对于上一代有大幅提升,能够带来高画质静止图像与无裁切4K短片。

  G7 X Mark III不仅性能好画质高、体积轻巧,更是全球首个支持Youtube直播串流服务的数码相机。无论在何种条件下,用户只要通过Wi-Fi将其与手机或者电脑相连,就能随时随地直播,非常适合Youtuber 和Vlogger。

  而G5 X Mark II则是专门为进阶摄影爱好者设计的口袋型数码相机,配备最新研发24-120mm f/1.8-2.8超大光圏5倍光学变焦镜头、每秒30张超高速RAW连拍 、以及弹出式电子取景器,能够带来方便易用的操作体验及高画质影像。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