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全球平板预计增长19.3% 安卓平板和iPad你选哪一个?

  8月2日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全球平板电脑2019年第三季度将大幅增长19.3%,预计在第三季度,苹果和三星的平板电脑出货量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根据DigiTimes研究数据发现,由于下半年苹果将推出新款平板电脑以及华为平板电脑需求增加,将会使得全球平板电脑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飙升19.3%,但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下降8.7%。同比去年全球出货量下降11.9%。

  据悉,平板电脑市场在今年第二季度表现不佳,但苹果仍是第一大供应商,三星排名第二,亚马逊排名第三,华为降至第四位,联想重回第五位。预计第三季度的情况会有所改变,苹果和三星将保持领先地位,联想将升至第三位,亚马逊因7月推出的Prime Day促销活动后需求量下降而回落至第四位,华为将跌至第五位。

  预计到第四季度末,10英寸以上的平板将会继续占据市场主导地位,所占市场份额高达70%。此外,内嵌式触摸显示屏也将继续取代玻璃薄膜触摸屏,占总出货量的36%左右。

  本文编辑:薛旭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