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无开机广告的时代要来了?荣耀智慧屏有话要说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询问网友:对于荣耀智慧屏,你们有什么样的期待?有网友发出“能不能把开机广告干掉”这一疑问,赵明随即回复,似乎暗示出荣耀智慧屏将无开机广告,并发起投票。8月1日,赵明表示:“大家对开机广告问题关注程度有点让我意外,还有几天大家继续。”

  投票结果显示,82%的网友表示开机广告“绝不能忍,1秒都不行”;13.7%的网友表示可以接受10秒以内的广告,而仅有4.3%的网友表示“开机广告挺好”,选项如此悬殊,由此可见网友们对开机广告的“深恶痛绝”。

  据官方介绍,荣耀智慧屏将搭载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并采用升降式AI摄像头设计。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鸿蒙系统的内核和技术将率先用于智慧屏上。

  至于我们是否将会迎来无开机广告的时代?目前尚无定论,荣耀智慧屏或引领行业新方向,开启智慧时代。目前荣耀智慧屏已经开启预约,将于8月初上旬发布,届时我们将一睹它的真容,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