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京东5G体验官联通专场 5G生活快人一步

  随着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和HUAWEI Mate 20 X(5G)两款手机的首销定档,也意味着5G时代离我们更近一步。8月1日,京东更是率先携手中国联通和华为,在中国联通5G体验店为用户带来了“5G生活,从京东开始!”为主题的5G体验活动,真正打开了5G生活的大门,真切感受5G对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

  在活动现场,联通5G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用户和嘉宾进行了5G知识的普及和讲解,华为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重点介绍了HUAWEI Mate 20 X(5G)的性能特点,随后,京东5G体验官真切感受了联通5G网络下,HUAWEI Mate 20 X(5G)带来的科技魅力,最后,活动还为京东5G体验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作为此次体验活动的产品主角HUAWEI Mate 20 X(5G)是华为推出的首款5G手机,也是首张获得中国5G进网许可证的手机,它首款搭载了双7nm 5G终端芯片模组,能够同时支持SA/NSA 5G双模,在双模组的加持之下,HUAWEI Mate 20 X(5G)也将可以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的4种5G频段。

  据了解,HUAWEI Mate 20 X(5G)将于8月16日在京东平台开启抢购,在此次体验活动中,京东也为每位到场的5G体验官准备了一张HUAWEI Mate 20 X(5G)的购机优惠券,体验官可以凭券在京东首销之时享受0元购机的福利,获得永久体验资格。除此之外,京东还将携手联通为5G体验官带来“高速5G流量包体验权益”,在接下来的8月和9月份每月赠送100GB体验流量,以便更好地体验高达1Gbps的5G高速服务。

  可以说从5G新品到5G流量,京东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体验福利。事实上,自2018年起京东就开始提前布局5G领域,在过去的半年中,京东已经跟中国联通网研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研究院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并将在物流领域、5G技术试验性运营等多领域展开全方面合作。这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5G时代,5G新生活将真正从京东开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