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单月销量破100万!红米AirDots创纪录:99.9元真无线蓝牙耳机

  8月1日消息,红米今日宣布,Redmi 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单月销量突破100万。

  据悉,Redmi 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于今年3月18日发布,售价仅为99.9元。其实,此前小米曾推出过两款无线耳机,其中AirDots青春版售价199元。而Redmi AirDots的面市,真正定义了百元真无线耳机,也证明了Redmi极致性价比的口号不是说说而已。

  Redmi AirDots仅重4.1g,佩戴时几乎感觉不到任何负担,十分舒适。在重量如此轻盈的情况下,AirDots还能做到4小时的续航,配合充电盒使用,累计使用时长可达12小时。据悉,Redmi AirDots单耳机电池容量为40mAh,充电盒电池容量 300mAh。

  官方介绍,Redmi AirDots内置蓝牙5.0芯片,数据传输速率相比上一代提升至2倍,可以疾速自动秒连。此外,AirDots支持召唤AI语音助手,连按两次即可唤醒小爱同学,进行点歌、查天气、路线导航等多种操作。

  总的来说,Redmi AirDots日常使用完全满足大多数人的基础要求,并且99.9元的“真香价”也是坚持了红米一贯的性价比路线,也难怪能够创下如此亮眼的记录。

  本文编辑:李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