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3D打印超小ThinkTiny笔记本,还能玩俄罗斯方块

  8月31日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知名计算机发烧友Paul Klinger,以联想ThinkPad为原型设计出它的同款迷你版笔记本——ThinkTiny。

  从图片上看出,这款“ThinkTiny”笔记本外观几乎就是一个超迷你的ThinkPad,但是只有巴掌心那么大,采用传统七行键盘,甚至还有ThinkPad标志性的TrackPoint小红点,并且可以通过红点操控俄罗斯方块、月球登陆者、贪吃蛇等一些经典小游戏。

  据报道,“ThinkTiny”笔记本配备128x64像素的OLED显示屏,CPU频率为20MHz,电池容量300mAh,还采用14引脚的 ATtiny 1614 微控制器,而且该机是通过Prusa MK3 3D打印机制造的。

  Paul Klinger表示,并不会出售“ThinkTiny”,如果也有人想拥有同款迷你ThinkPad,可以在他的GitHub页面找到已发布的全部代码和设计资料,自己动手设计。根据之前Paul Klinger的代码还可以给这款迷你笔记本加上RGB灯效,能够随着闯关难度增加,改变灯光颜色。

  本文编辑:王晓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