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你永远不知道队友在用什么和你玩游戏:国外玩家用全球最小电脑“吃鸡”

  近日,国外有名网友Basically Homeless在Youtube发布了一个自己用12.7cm x 15.2cm x 6.4cm的紙盒打造电竞电脑的视频,并且能以30fps运行《彩虹六号:围攻》、《堡垒之夜》以及《Apex英雄》。

  这名国外网友为这款全球最小电竞电脑找到了各种奇怪的零件,其中就有LattePanda迷你整合Arduino MCU芯片,用以搭建Windows 10系统,而且他还为纸箱机身搭载了散热风扇,并在机箱上扎了许多孔来保证空气流通。为了追求完美,他还找来了一块3.4寸的LCD屏幕、TNAIVE迷你无线键盘和1200dpi的光学手指鼠标,最后再加上迷你桌椅,整体搭配就完成了。性能上,这款电脑能以30fps运行《Apex:英雄》等主流电竞游戏。

  当然,这名网友并没有满足于此,为了挑战极限,他又找来了一块只有0.96吋的屏幕,并演示了几款主流电竞游戏。虽然这几款游戏都可以在这套设备上运行,但这块未满1吋的屏幕显示的内容实在是太小,不仅看不到敌人的弹道,甚至连瞄准敌人都很难做到,所以再《彩虹六号:围攻》和《Apex英雄》中基本没法玩,不过却在《堡垒之夜》中幸运地击杀了一名没有装备的玩家。

  虽然这款“电脑”在使用起来有些痛苦,但这名网友的主要是想打造世界上最小的电竞电脑,并且能流畅运行主流游戏,也算是达到目的了。

  (图源:kocpc.com)

  本文编辑:王稀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