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Apple Pay 8月2日起免费开通北京一卡通,老用户服务费可退

  8月1日消息,今日北京市政交通宣布从8月2日起,Apple Pay开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将不再收取服务费,已开通该项服务且缴纳过服务费的用户可通过手机App申请退款。

  近年来,电子支付发展迅速,无论是衣食住行都可以通过电子支付轻松搞定,其中手机一卡通凭借其方便快捷的特点受到用户的青睐。2018年3月,Apple Pay刷北京一卡通正式上线,用户在刷卡乘车时,无需联网、解锁或者推出当前App,只需将iPhone顶部或者Apple Watch表盘靠近读卡机即可刷卡。

  此前,苹果手机开通北京一卡通服务需要缴纳20元的服务费。据官方表示,从明日起,iPhone 6或其他更新机型,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1 或更新机型用户均可在线免费开通北京一卡通服务。

  此外,已开通该项服务并交纳过服务费的用户,明天起可通过最新版北京一卡通App发起服务费的退还申请,所退费用将以充值形式转至手机一卡通的卡内余额。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