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Win10 on ARM的Lumia 950移植版再更新:改善驱动,增进续航

  微软的Windows Phone虽然已经停止支持了,但是这也阻拦不了爱折腾的玩家们的脚步。近日,一位独立开发者发布了针对Lumia 950XL的又一个Windows 10 on ARM系统更新,此次更新有望改善其驱动性能和电池续航表现。

  去年,有开发者探索到一种在Lumia智能机上运行Windows 10 on ARM的方法,并且还推出了一款与之配套的App软件,以实现自动化安装。据悉,本次更新启用了手机上的通知振动支持,并且使用WOA的开发者们,下载的更新包也会变得更小。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步骤体验Windows on ARM for Lumia:首先需要下载WoA Deployer部署工具,以自动从GitHub存储库获取最新的配置脚本;然后下载手机对应的系统固件;最后下载配套的驱动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Lumia 950平台仍存在2.4G和5GHz的WLAN不好用、Miracast不能用、HDMI无法输出、虹膜扫描仪缺乏支持等问题,不过在Lumia 950 XL平台上,WLAN和Miracast是可以正常运行的。

  本文编辑:程金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