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格力即将发布首台“电视”,或将与空调相结合

  8月1日消息,近日,有格力内部员工爆料,格力即将发布一款”电视“,并且将会与空调相结合。而因为涉及公司保密信息,爆料者并没有透露更具体的内容,只是称“你可以理解为电视”。目前,格力方面还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格力一直以来都是主营空调、热水器、冰箱等产品,并没有生产过电视。如果这一爆料属实的话,那么就意味着格力将要进入电视行业。这一消息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认为,如今电视机的需求量已经日渐减少,格力如果要生产电视的话并不明智。而且对于将电视与空调相结合这一点,大家也都纷纷吐槽。

  其实,由于目前空调市场日趋饱和,竞争压力的不断加大,格力这些年一直在试图转型,改变格力空调一家独秀的局面, 此前就曾造过智能手机、新能源汽车,开发过清洁能源,但是成效甚微,几次转型都以失败告终。而这次,格力进军电视行业,也算是发展多元化品类,拓展智能家居产品类型的又一次尝试。

  值得一提的是,格力电器在2018年度年报中已经公开将自身定位为“多元化、科技型全球工业集团”,并且所覆盖的领域还包括了高端装备和通信设备。这也意味着,格力在未来不会局限于空调、冰箱等家电领域,将持续开拓新的产品,至于成果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赵静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