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续航太给力!高通骁龙850新品笔记本麦本本小麦X228京店首发

当支持快充的手机在市面上普遍之后,人们对手机的续航关注有所下降,但是目前PC市场支持快充的笔记本较少,所以大部分人尤其是常携带笔记本外出办公出差的上班族,在挑选笔记本时除了考虑笔记本外观颜值和性能,另外对笔记本续航这方面的持有较高的关注。

据息,新国货品牌麦本本在今年808麦粉节将联手高通推出的一款12.5英寸骁龙850新品笔记本-小麦X228。这款新品不仅拥有逆天的续航时间,还能24小时全天4G网络在线办公,简直就是为对续航有要求的用户量身定做的一款笔记本。

一.麦本本小麦X228时尚小巧,颜值高

麦本本小麦X228采用的是12.5英寸的纤巧机身,比A4纸尺寸还小,单手托拿毫不费力。沿用麦本本笔记本的无logo设计,把简约独特发挥到极致;整机由坚固的铝镁合金打造,精致纤巧时尚的机身,有几分高档大牌笔记本既视感。轻1.13kg,薄15mm,商务旅行轻装上阵。

二.搭载高通骁龙850处理器,4G全天在线

麦本本联手高通打造的小麦X228处理器采用的是新一代骁龙850,这个处理器是高通专为PC端打造,八核心Kryo385架构,10nm低功耗制程,主频高达2.96GHz,性能较比上代提升30%。4G全网通全时在线实现“联网自由”,体验手机般随时随地在线连接,息屏状态网络依然保持高速稳定。

二.麦本本小麦X228续航逆天,满足全天办公

作为一台商务办公本,麦本本小麦X228的续航在笔记本行业的商务本类算是非常出色的。小麦X228综合续航超过10小时,较上代骁龙提升了20%,电量十足,基本满足全天办公需求。如果是需要经常携带笔记本外出学习或者办公的朋友,这无疑是一大福利。

高通这几年的动向表明其要在笔记本处理器市场中进一步投入,而且未来高通可能还会推出更强的处理器。这次麦本本与高通的首次合作款产品小麦X228,满足4G全天在线并且5G级未来网速优先享用,是笔记本与通讯行业的一大突破,想必会引起笔记本行业的一番热潮。

据了解麦本本小麦X228已在麦本本京东旗舰店首发,如果你也对这款新品也感兴趣,快去关注一波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