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售价1499元起,OPPO K3电波蓝正式开售

  8月1日,OPPO K3全新配色电波蓝在官网、京东、天猫等电商全平台全面开售,下单立减100元,最终售价1499元起。

  OPPO K3上市以来,凭借自身的产品实力备受用户关注,在多个电商平台取得不错的成绩,618期间18天累计销量稳居京东、苏宁、天猫1500-1999价位段第一名。本次新配色电波蓝的开售,为喜爱OPPO K3的年轻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外观选择。

  OPPO K3搭载了诸多领先行业的创新科技,6.5英寸AMOLED全面屏、升降摄像头及全新光感屏幕指纹等旗舰级创新科技,骁龙710、UFS2.1高速闪存等一系列的硬核配置。OPPO K3针对手游玩家也做了专项优化,搭载了GameBoost2.0加速技术,Touchboost、Frameboost、LinkBoost三大黑科技,确保游戏运行流畅,不掉帧、不卡机。

  此外,OPPO K3在颜值上也很有辨识度,电波蓝不仅符合夏天浅色系的主题,背部“S”曲线也有设计美感,满足了更多年轻用户的期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