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就卖热门好货 5款惠普激光打印机推荐

惠普 LaserJet P1007 ¥840

    惠普LaserJet P1007外观精致时尚,且可满足用户的预算和空间要求。机身小巧,体积是347 x 224 x 194mm,重量是4.7kg,只需占用很少的空间,节省了办公空间和资源。当然,这款打印机经过精心设计,使用较少的电量便可完成作业打印,节省了电费。

惠普LaserJet P1007(CC365A)激光打印机

惠普LaserJet P1007(CC365A)激光打印机

  惠普LaserJet P1007不仅外形小巧且设计简约、智能。打印机采用正面检修门设计,可轻松更换硒鼓,而且操作顺利,无干扰。便利的一触式“电源”按键简化了设置和使用流程。更短时间完成更多打印 HP1007在节能模式下,8.5秒内即可输出首页。采用0秒预热技术* ,更快地输出首页^ !速度达14ppm,减少了等待时间和作业打印总时间。无忧操作双面打印和150页进纸盒降低了干预需求,让您的打印更加灵活。

  惠普LaserJet P1007在用户一直关注的耗材方面 ,该机使用惠普 CC388A硒鼓,目前市场售价449元左右,该硒鼓可打印1500页文档。惠普P1007采用集成“智能”芯片,使硒鼓和打印机能够交互通信,以优化打印质量,并能够在碳粉不足时发出警报。一体化硒鼓集成了碳粉和成像鼓,因此更易更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